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警訊加長版?《玩叛遊戲》

和《文雀》一樣,我都是在不知劇情的情況下去觀看的。不過前者是放GPA前看,而後者則是今星期日才看的。

看後,我和朋友說,這應該是一套鬥蠢遊戲。

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樣,在頭十五分鐘就知道那個騙子真的是騙子,然後當他令男主角進入性組織時,除了有養眼鏡頭提供外,我實在想不到和之後的劇情有何關係。是的,他的確是以性組織去令男主角可以親近女主角並借此控制男主角,而男主角亦從性組織中認識了Maggie Q而得知騙子的底細,但這和之前的情節實在太沒有甚關係了,而且也有「找戲來做」的感覺。這麼鬆散的情節,我對它真的很失望。

而兩位的鬥智,某程度上可說是鬥蠢,男主角手中掌握到騙子底細的証據後竟然會向騙子勒索,很明顯是敵在暗,我在明哦,先生究竟有沒有理解清楚的?而那位騙子能有這麼強的能力在男主角的房間自出自入,竟然不去拍一張新的照片去對付男主角,而繼續用舊相片而令男主角所識破,而他頭十五分鐘的失敗演技除了男主角外,我實在想不到有誰會給他騙到!

我想它其實很大可能只是《警訊》的加長版,而中間加插了一些愛情情節。只好在這裡補上一句:各位觀眾,提防受騙哦!

都是亂吹的= =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