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

大學時代(三)(不)可住hall?

有時,時間把我們推向前,就是要我們更清楚以前的事。
如果回到三年前,我會否申請住hall?
不會吧,沒有錢,又怕閒言閒語。我不能晚晚去食宵去玩去參加活動,不只是錢的問題,更是我本人定力不夠,一定晚晚流連忘返,今年不用畢業。
不過我有時羨慕他們,不喜歡hall spirit,但相信每一間hall spirirt本意都不是作賤同學而是團結大家,經過不少年才會出現變化。當然,我無力去証明真實與否,而且本身一開始就從耳聞之中對hall有偏見。但自從有facebook後,每一次看到朋友的high table 相都會覺得好正!很多很多的人穿得多麼高貴漂亮,衣香鬢影,多令人羨慕!雖然我相信朋友是貴精不貴多,然而看到一班人開開心心的一起,是有衝動去住hall哦!
不過,上了莊還住hall的話,都是只有老闆娘有這個能耐,我只會死無全屍....

沒有留言: